希腊各界人士: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永载史册

2022-01-19 16:02:4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希腊奥委会主席斯皮罗斯·卡普拉洛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举办冬奥会,中国展示了其对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诺。

他对北京冬奥组委为确保新冠疫情以来的首届冬奥会顺利举办而采取的防疫措施表示赞扬,相信中国能够举办一场安全和成功的冬奥会。

卡普拉洛斯强调,北京是全球第一个“双奥”城市,作为国际奥委会成员,卡普拉洛斯对于奥运会的使命和对世界的影响有很深感触,他说“奥运会将再次教会我们团结、公平竞争、尊重和友谊等奥林匹克的重要价值观,尤其是在当前我们共同面临的困难环境中,这些价值观变得更加重要。”

希腊各界人士:北京冬奥会将永载史册

希腊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那里的各界人士近日对北京冬奥会送上了期待和祝福。

希腊发展和投资部长 乔治亚季斯:我所有的中国朋友们,我真诚祝愿北京2022年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我相信你们已经做了所有的努力,确保为这届全球经典体育盛会的举行提供出色的支持,让广大冬奥健儿在这届美妙的赛事中实现自己的雄心壮志。作为希腊政府内阁部长、中国人民的好朋友,我心怀体育精神,坚信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永载史册。

\

雅典市市长 巴戈雅尼斯:作为北京的友好城市,雅典热烈祝贺北京即将成为首个“双奥之城”,这充分体现了北京对奥林匹克价值的真实承诺和显著贡献。这对于希腊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中国和希腊同为文明古国,都支持传承先哲智慧并从中汲取经验,奥运已成为两国关系的特殊纽带,相信北京将会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成功的奥运盛会。

希腊运动员 克拉瓦里奥蒂:2008年我在北京夏季奥运会赢得了女子帆船龙骨艇英凌级比赛的铜牌,这是我珍藏至今的美好回忆,我相信北京冬奥会将取得圆满成功,祝希腊和中国运动员取得佳绩,中国和希腊携起手来,一起向未来。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