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属于空军通信兵的新年度开训水彩照!

2022-01-19 11:19:38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 作者:杨义、王睿扬、张晗、田江林、段佳乐

来源:央视网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能像飞行员一样驰骋蓝天,也不能像特种兵一样纵横硝烟弥漫的演习场,他们没有坦克舰艇,也没有各式各样的“硬核操作”,但他们却被誉为科学的“千里眼、顺风耳”。

连日来,在空军信息通信某旅的综合训练场上,一场整建制、全要素实兵拉动演练正如火如荼展开。全体官兵身着新式冬作训服闻令而动,迅速打背囊、装物资,按既定时间集结至指定地域。

铁阵如山如岳,呼号如海如潮。“开设!”只听对讲机里话音刚落,训练场上,一根根天线拔地而起,一个个台站完成开设,一道道指令顺畅传递。

接下来,请跟随笔者镜头看他们如何在“三尺机台”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

警报响起,快速就位。图为车辆依次排序,开赴指定地域。

\

下达课目

\

天线架设

\

专注值机

\

快速开设舱体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