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白“联盟决心-2022”联合军事演习将于2月10日至20日举行

2022-01-19 09:37:45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 作者:朱静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8日,据白俄罗斯国防部官网消息,白俄罗斯与俄罗斯将于2月10日至20日进行“联盟决心-2022”联合军事演习。据国际军事合作司司长沃伊诺夫少将介绍,联合军演在世界军事和政治局势不断恶化,欧洲地区包括白俄罗斯西部和南部边界地区形势紧张的情况下进行,目的是评估军事指挥部门及部队完成保障联盟国军事安全任务的能力。

联合军事行动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2月9日前迅速向受威胁地区调遣和建立部队,组织对重要国家和军事设施的防御,评估防空部队和武器装备的战备状态。

第二阶段,2月10日至20日进行“联盟决心-2022”联合军事演习,演习内容主要包括在有可能被武装团伙非法侵入的边界地区加强防卫,切断敌人输送武器弹药的渠道,占领指定路线和设立路障,搜寻和摧毁敌方非法武装组织和侦察小组等。白俄罗斯武装力量、武器装备和军事指挥部门,俄罗斯东部军区部分武装力量将参与演习,演习将在五个训练场和个别地区举行,其间启用四个机场对演习进行保障。(总台记者 朱静)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