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20℃!全副武装开展实战化练兵备战

2022-01-18 09:30:54 | 来源:央视网 | 参与: 0 | 作者:朱松超 吕灵杰 寇政华

来源:央视网

\

新年伊始练精兵,一月的东北,气温已低至零下20℃,连日来,武警黑龙江总队牡丹江支队全面吹响新年练兵备战的号角,在低温环境下开展冬季适应性训练,锤炼打赢本领,提升综合素质。

\

该支队紧贴基层任务需求,依托模拟实战环境,组织城市反恐演练、单兵战斗体能、班组协同战术等训练,围绕应急机动、野外生存、特种作战、后装保障等课题,积极探索科学实战训练方法,全面锻炼和检验官兵作战技能,提升部队实战能力。

\

在城市反恐训练场,官兵们以“随机导调、情况诱导、分组处置”的方式,将居民楼解救人质、城市居民地反恐、居民地现地侦查作为重点,根据楼房格局复杂的情况,特战对战采取“隐蔽接近、快速搜索”的方式进入楼内,迅速占领屋内主要位置,成功对模拟楼房进行控制。

\

“在刚刚进行的训练中,一小队和五小队在兵力部署和战术运用上还存在分配不当、判断不明的问题……”该支队官兵在进行各项训练之后,严密组织官兵进行复盘研讨,寻找在寒冷气候条件下最佳训练方法,为创新完善官兵训考模式提供重要理论支撑。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