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内容目前不可用”脸书屏蔽俄罗斯代表团在维也纳谈判的官方页面

2022-01-17 15:09:38 | 来源:观察者网 | 参与: 0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6日报道,1月16日,脸书屏蔽了俄罗斯代表团在维也纳的安全问题和军备控制会谈的官方页面。

访问者发现,在尝试进入该页面时,会出现如下信息:“此内容目前不可用。可能是页面所有者删除了内容或者限制对其进行访问。”

\

俄罗斯代表团推特账号发布的相关信息

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1月16日发出声明,要求脸书母公司Meta取消对俄罗斯代表团官方页面的访问限制,并要求其解释实行限制的原因。

声明中写道,社交网络脸书现在的行为违反了信息自由传播以及不受限访问的基本原则。“这是一种审查行为,这是俄罗斯宪法禁止的行为。”

\

俄罗斯联邦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网站截图

此前,俄罗斯代表团在推特上的官方页面1月13日被屏蔽。俄罗斯代表团的负责人康斯坦丁·加夫里洛夫称社交网络的这种行为是“赤裸裸的审查”。在推特页面屏蔽期间,俄罗斯代表团把信息发布到脸书上。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近日围绕持续升温的乌克兰局势及俄罗斯提出的安全保障倡议,美国等西方国家与俄罗斯连谈三场。只是从这三场会谈反馈的信息来看,收效甚微。以至于主导谈判的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形容,俄罗斯与西方国家的困局已经“走进了死胡同”;美国常驻欧安组织代表也喊出了“战鼓已经敲响”的口号。

目前,脸书并未回应为何屏蔽俄罗斯代表团在维也纳谈判的官方页面。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