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歼-20战机实战化训练 近距离感受王牌部队空中铁拳

2022-01-17 13:04:52 | 来源: | 参与: 0

\

歼-20战机对飞行员提出更高要求

性能先进的歼-20战机对飞行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飞行员也根据战机特点制订相应的训练计划。

近日,空军某机场,数架歼-20战机依次升空。改装歼-20战机不久的许银辉完成了他新年度的首次飞行训练。

\

许银辉所在的部队就是“强军先锋飞行大队”,此前一直驾驶歼-11B战机守护祖国蓝天。他们中,完成歼-20战机改装的飞行员以90后为主,而要驾驶歼-20飞上蓝天,就必须具备更强的身体抗载荷能力。

\

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 李凌:尤其力量训练,肌肉的力量方面要提升,这样的话能够使血液保持在高位的循环和运转,防止空中出现黑视、灰视或者晕厥情况。

从三代机到四代机,飞行员要完成理论学习,模拟机操作等考核之后,才能真正驾驶歼-20翱翔蓝天。面对新机型,旅长李凌制定了严格的改装标准,就连登机的具体动作也进行了规范。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