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歼-20战机实战化训练 近距离感受王牌部队空中铁拳

2022-01-17 13:04:52 | 来源: | 参与: 0

\

空军航空兵某旅飞行员 胡佳梁:歼-20平台它融合的信息很多,它给你的信息也很多,你需要在大量复杂的信息当中提取出最关键的对你最有用的信息来进行战术决策,再执行战术动作,这样是整个对你的精神、体力和智力三重的考验。

在体系支撑下,两架歼-20战机与地导部队,成功击落来犯“敌机”。

\

歼-20具备高隐身性 高机动性 高态势感知

歼-20战机11年来的快速发展,印证着中国空军战斗力的迅速提升。那么,与以往战斗机相比,歼-20究竟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和现役的三代战机相比,国产新一代隐身战机歼-20,具备良好的隐身性能、优秀的机动性能以及较高的态势感知能力。

\

歼-20战机备受瞩目的另外一个性能就是隐身,从而具备了先敌发现、先敌发射、先敌毁伤、先敌脱离的优势。

\

此外,歼-20战机还具备高态势感知的特点。机身上配备数量众多的传感器,大大提升了飞机性能,使它能够集成并融合各方面信息,为飞行员进行态势决策提供了支撑。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