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因“派对丑闻”遭党内外逼宫,英媒称两周内下台可能性大

2022-01-17 09:10:11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鞠峰

\

约翰逊的幕僚长丹·罗森菲尔德(Dan Rosenfield)、首席私人秘书,即群发派对邀请邮件的马丁·雷诺兹(Martin Reynolds)被认为可能是离职的“背锅侠”。

《独立报》了解到,“拯救大狗行动”还包括在调查报告出炉后,让政府官员强调约翰逊的政绩成就以及疫情下的“艰难选择”。截至目前,约翰逊政府尚未对“拯救大狗行动”做出回应,发言人也否认听说过这个行动代号,但最近确实有多名政府官员发表力挺约翰逊的言论。

尚不清楚为什么约翰逊选择“大狗”作为行动的代号,但苏格兰《国家报》(The National)15日的报道猜测道,这是因为唐宁街10号的员工曾经用“狗栅栏”(puppy gate)把首相关在书房里,避免他和员工接触——因为约翰逊拒绝遵循隔离规定。

“他一直要出来,所以我们用两把椅子把门堵住,就像狗栅栏一样,”消息人士称,“他根本没想过遵守防疫规则。”

在被各党派呼吁下台后,英媒《经济学人》此前也来加了把火,连发三篇评论文章口诛笔伐,直言约翰逊撒谎成性,是“派对动物”,“就是一个渴望权力又愤世嫉俗的人”。

“那头稀疏的头发下藏着的,从来不是一个称职的管理者,”《经济学人》火力全开,“他在任,可以想见英国人今后的苦日子……英国选择了一个派对动物作为其领导人。现在,后遗症来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