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创历史纪录!海运公司利润大增!全球航运业利润或将暴涨5倍!接下来怎么走?

2022-01-17 08:48:01 | 来源: | 参与: 0

\

2021年12月新加坡港再次陷入拥堵,船舶等候时间从之前的2-3天延长到7-10天。美国港口的拥堵也迟迟不见好转。

联合国报告指出,从现在到2023年之间,高昂的海运价格预计将使全球进口物价最多上涨11%,消费物价平均增加1.5% 。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会长康树春: 一箱难求和一箱万金的形势,对于国际贸易来讲,是一个巨大的抑制,会让整个贸易市场萎缩,可能未来会出现一个长期的冰期 。

3

中国造船业三大指标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今天(16日)公布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造船业三大指标继续保持全球第一。

随着运力不断增加,全球海运业格局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

\

2022年1月5日,位于瑞士日内瓦的地中海航运公司,正式超过丹麦马士基集团,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班轮公司 。目前地中海航运总运力已超过400万标准箱,占全球集装箱运输市场的17%。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