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起航奔赴亚丁湾

2022-01-15 16:01:25 | 来源: | 参与: 0

\

1月15日,中国海军第40批护航编队从广东湛江某军港解缆起航,编队中的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驶离码头(江晓卫 摄)

出发前,编队隆重举行誓师动员大会。任务官兵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紧盯新形势、落实新要求,做到护航一路、训练一路、学习一路、提高一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任务舰艇简介

\

导弹驱逐舰呼和浩特舰,舷号161,是我国自主研究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驱逐舰。入列以来,该舰以“精武博学、制胜海空”为舰训,大抓实战化训练,先后多次参加重大演训任务和海上维权行动。

\

导弹护卫舰岳阳舰,舷号575,是我国自主研究设计建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该舰连续3年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单位,2次荣立集体三等功,曾执行过第27批护航等多项重大任务。

\

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舷号907,是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新型远洋综合补给舰。该舰具备横向、纵向、立体补给能力,可同时对多艘不同类型舰艇进行补给,具有较强的远洋综合补给能力。入列以来,曾执行过第31批护航等多项重大任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