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这项涉台计划,冲绳怒了!

2022-01-13 13:15:58 | 来源: | 参与: 0

首先,台军方耗资约1100亿新台币,采取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台湾汉翔公司合作的方式,将现有141架F-16A/B型战机升级为F-16V,目前至少已接装67架。此外,台军方还向美采购了66架全新的F-16V战机,未来将部署台东志航基地。

\

与老旧型号相比,F-16V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安装了主动相控阵雷达,探测能力得到大幅强化。F-16V还具备一定的联网作战能力,搭载的武器也进行了升级。台军方对该型号战机充满期待,但11日发生坠机事故后也被迫证实,失事的飞机上没有安装自动防撞系统。

岛内媒体认为,2021年11月台空军第一支F-16V中队刚刚成立。不到两个月后就发生坠机事故,让台军战备状态再次受到关注。目前台空军已下令暂停F-16战机全部演习和训练任务。据统计,F-16自1997年开始列装台空军以来,已发生9起坠机事故,近八年来,台军方共发生11起坠机事故,导致19人死亡。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