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个工作周,战味十足!

2022-01-10 08:43:51 | 来源: | 参与: 0

四川省德阳军分区

新年伊始,寒风凛冽。四川省德阳军分区官兵昂首挺胸、斗志昂扬,以战备拉练的方式打开2022年第一个工作周。

\

\

瞄准现实需要、紧贴使命任务。拉练途中,通过染毒地段、紧急避险、隐蔽伪装等课目贯穿其中,同时,他们联合驻地武警中队开展擒敌拳、刺杀操、轻武器射击等训练,提升参训人员战术素养、夯实战斗作风。

\

\

\

“今天拉练距离长、课目多、内容实,强化了军事技能,锤炼了意志品质,找到自身训练中的差距和不足,受益匪浅!”走下训练场,参训人员感慨不已。

\

\

\

据了解,该军分区通过组织“八个一”活动,完成13项训练内容,将“学好第一课、迈开第一步、打响第一枪”的训练要求落在实处,为部队遂行应急抢险、维稳处突等多样化军事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作者:杨勇、林森)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