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太"牛"了:解放军和记者是吴京夫妇假扮的!

2022-01-08 17:41:04 | 来源: | 参与: 0

印度当局则一方面强调不必在意中方行动,另一方面也来展示所谓的“亮旗”照片往回“找补”。1月4日报道,印度安全机构放出了一组印度军人在中印边境加勒万河谷地区“展示国旗”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显示,有二十多名印度军人排成两排站在山前,中间两人举着国旗,其他人荷枪或立或蹲。报道强调称,该组照片拍摄于1月1日。

\

尽管一些印度媒体和政客不断挑衅制造矛盾,但在2022年第一天,多家印媒关注到了中印边境出现的积极信号。

2022年新年首日,中国军队和印度军队的士兵们在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的10个地点,包括所谓“拉达克”地区东部的两国“摩擦点”,互相致以新年祝福并交换糖果,以庆祝新年到来。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在其报道中提到,两军这一“互动”之举,是在中印第14轮军长级会谈前发生的,会谈可能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行。报道称,此举也可以被看作是双方想要缓解长达近20个月边境对峙局面的表现。

\

  2022年1月1日,中印军队在边境互致问候、交换糖果。图自印媒

有关于中印边境的最新情况,赵立坚在2021年12月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曾介绍称,目前中印边境局势总体平稳。中印双方正通过外交和军事渠道,就推动边境局势缓和保持对话沟通。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