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太"牛"了:解放军和记者是吴京夫妇假扮的!

2022-01-08 17:41:04 | 来源: | 参与: 0

据悉,这面国旗曾于2021年8月1日建军节当天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元旦前夕,央视记者庄晓莹跨越5000多公里,把这面特殊的国旗从北京天安门广场送到了喀喇昆仑高原,并交到戍边烈士肖思远生前所在连队。

\

接过国旗的边防官兵在喀喇昆仑山谷高唱国歌,歌声嘹亮,器宇轩昂。在山谷上“大好河山,寸土不让”八个大字映衬下,五星红旗格外鲜艳。

面对国旗,边防官兵们庄严宣誓:“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服从命令,忠于职守,严守纪律,保守秘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苦练杀敌本领,时刻准备战斗,绝不叛离军队,誓死保卫祖国。”铮铮誓言,响彻山谷。

\

而在此次印媒造谣“吴京夫妇参与录制”之前,印度方面就多次抹黑污蔑此事。

中国军人在自己的领土上合理合法地展示国旗并宣誓,印度国内反对党国大党领导人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1月2日却在社交媒体上妄称此举为“入侵”,并敦促莫迪政府在此问题上“打破沉默”、“回应中国”。

对于拉胡尔·甘地的这一“发难”,《今日印度》(India Today)等印媒看得很清楚,印度反对党实际上是借此事“大做文章”,将矛头对准国内的执政党人民党政府。

\

  资料图:拉胡尔·甘地 图自印媒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