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军情六处处长,“感谢”新华社

2022-01-08 17:28:0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新华社

有网友对摩尔的回复嘲讽称,“严肃的问题:英国的每个人都是喜剧演员吗?”“作为间谍机构(的负责人),你很‘勇敢’地出现。有没有发现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新证据?”

\

  

\

  推特截图

在此前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汪文斌回应相关问题时表示,英方有关人员的表态蓄意歪曲事实,污蔑中国政策,本质充斥冷战思维,意在挑起意识形态对立。所谓中方实施“大规模间谍行动”的说法完全是子虚乌有。

汪文斌说,香港、新疆和台湾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国家无权以任何借口进行干涉。中国发展的目标是让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是针对谁,更不是为了取代谁。我们奉劝有关人士摒弃冷战零和思维,客观理性看待中国,而不要无谓树立什么假想敌。

栏目主编:顾万全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IC photo 资料图

图片编辑:项建英

题图:英国伦敦沃克斯豪尔军情六处秘密情报局总部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