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消息!军队安置住房户型样板间来了!

2022-01-08 11:21:08 | 来源:学习军团 | 参与: 0

来源:学习军团

广大官兵关注的安置住房统建工作,目前正在各地紧张有序推进,北京地区部分项目已经先期展开样板间装修服务试点工作。

新年伊始,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安置住房保障中心对外发布了西北旺统建项目师团级户型样板间的部分剪影,未来还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不断拓展试点、改进服务。

\

  

近年来,围绕打造安心暖心的安置住房工程,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安置住房保障中心以“安好家”为牵引,全面重塑“建房子”的工作,积极推动思想理念从“代建思维”向“开发理念”转变、项目品质从“经济适用”向“宜居康养”转变、关注重点从“前期开工”向“售后服务”转变,探索展开了一系列创新试点工作。其中,正在进行的装修服务试点,聚焦解决以往毛坯交房后,住户自行装修在材料价格、质量把控、维保追溯等方面存在的诸多难点痛点,按照“拓展服务、自愿参与,菜单选择、集中采购”的思路,尝试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装修设计施工服务,力求做到“同质价最低、同价质更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