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绝不会与恐怖分子谈判

2022-01-08 10:04:32 | 来源: | 参与: 0

北京时间1月6日16时19分消息:

暴徒再次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中心广场上聚集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暴徒再次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中心广场开始聚集,目前大约有200人至250人左右。政府军警目前还没有出现在广场附近。 据报道,当日恐怖分子还占领了阿拉木图当地两家大型医院,不允许医生和病患进出,严重危害了当地居民的生命安全。

北京时间1月6日15时29分消息:

俄罗斯派出空降兵部队参与集安组织派往哈萨克斯坦的维和部队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集体安全条约组织秘书处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派出了空降兵部队参与集安组织派往哈萨克斯坦的维和部队。目前集安组织的维和部队已经开始被陆续派出,俄罗斯方面的维和人员已经开始乘坐军用运输机前往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1月6日15时27分消息:

集安组织维和部队先头部队已进入哈萨克斯坦并开始执行任务

1月6日,据集安组织秘书处公报,该组织维和部队的先头部队已进入哈萨克斯坦并开始执行任务。

北京时间1月6日15时25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总统下令成立暴乱调查组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签署总统令发布多条命令,其中包括下令成立调查组,调查暴乱发生原因,同时对违法犯罪者展开刑事调查。 总统令同时要求全部国家强力机构提高战备,并保持部队和警察人员的士气;成立委员会对暴乱中的人员和财产损失进行评估,并对牺牲的维和人员家属给予补偿;对受损的各类社会设施进行修复,并逐步恢复通信、公共交通和各类机构的运行。

北京时间1月6日13时35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军警已撤离阿拉木图中心广场

据卫星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中心广场上,政府军队和安全人员已经撤离,并撤掉了全部警戒线。

此前据俄新社报道,中心广场上约有200名暴徒被政府的装甲车和军用卡车包围,同时还发生了枪战。

北京时间1月6日12时21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暴徒“清理”行动已经开始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暴徒“清理”行动已经开始,哈萨克斯坦军队和各安全部门人员参与了此次行动。

据介绍,目前在阿拉木图市中心广场上大约有200名左右的暴徒,部分人手中有武器并数次开枪射击,但政府军队和安全部门人员没有开枪。这些暴徒目前被大约50辆装甲车、武装汽车和军用卡车包围在广场上。

北京时间1月6日12时17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暂停境内所有金融机构运行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由于哈萨克斯坦境内反恐行动的进行以及网络中断的影响,哈萨克斯坦国家银行(央行)宣布暂停境内所有金融机构的运行,并称这同时也是为了保护金融机构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

北京时间1月6日12时07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街头恢复平静

\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的街头目前已经没有示威者并恢复了平静。

\

  

\

据报道,阿拉木图街上许多商店被暴徒打劫,大量商店门窗和交通信号灯被损坏。

北京时间1月6日11时51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国际机场取消所有航班

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国际机场取消所有航班 央视新闻客户端 " 2022-01-06 11:51:26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位于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的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国际机场将取消所有航班至当地时间6日中午12时,其中包括飞往国内各主要城市和莫斯科的航班。

北京时间1月6日11时20分消息:

哈萨克斯坦首都民众逐渐恢复正常生活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在政府规定的宵禁时间结束后,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市已恢复正常生活,街上公交车开始恢复运营,居民开始正常上班。政府部门和机场都有大量荷枪实弹的安全部队人员进行守卫。

按照托卡耶夫总统1月5日签署的法令,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市进入紧急状态。1月5日至1月19日期间,努尔苏丹市每日23时至次日7时实行宵禁政策。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