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21】镜头下见证00后的成长

2022-01-06 08:52:15 | 来源:中国军网 | 参与: 0

来源:中国军网

\

李昌奇,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新闻宣传报道员。2021年他的镜头在聚焦演训一线的同时,将更多的快门留给了在军营茁壮成长的00后们,镜头下的他们在挫折中进取,在奋进中升华。

2021年,我手中的镜头记录着许多00后不服输的倔强、不放弃的执着,见证着他们走向领奖台走向班长岗位,成长为铁骑勇士。这一年,我把有关他们的事迹记录下来并传播出去,就是想要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无惧风雨、向战而行的模样,见证他们的一次次成长蜕变!

新的一年,我会一如既往地扎根基层一线,将自己的笔触始终伸向基层战斗生活,继续记录军营的多彩瞬间,尤其是他们在虎年虎虎生威的模样。用手中的笔、肩上的相机记录和见证强军事业,而关于00后的奋斗强军故事,未完待续……

\

誓师出征。李昌奇 摄

\

无惧风雨,向战而行。李昌奇 摄

\

整装待发。李昌奇 摄

\

狙击小组迅速通过染毒地带。李昌奇 摄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