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雪联主席:中国冰雪运动潜力巨大

2022-01-05 14:38:03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总台记者专访了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约翰·埃利亚施,他表示,北京冬奥会的筹备成果有目共睹,现在运动员们都在期待北京冬奥会开幕,实现自己的梦想。

 

\ 

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 约翰·埃利亚施: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我认为所有的运动员、组织者和观众们,都非常期待北京冬奥会开幕。我们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时刻,当然(疫情)会对赛事组织有一些影响,但对运动员来说,奥运会还是奥运会,因为奥运会是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多年的努力得到回报、梦想成真的地方。

在谈到北京冬奥会的特别之处时,约翰·埃利亚施说,北京作为“双奥之城”,奥运遗产非常丰富。尤其是在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北京冬奥会很好地利用了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奥运遗产。

 

\ 

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 约翰·埃利亚施:我们一直希望像奥运会这样的大型赛事能够留下一些奥运遗产。在运动员们离开后,继续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北京设定了很高的标准,北京冬奥会的场馆大多数都是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遗产。北京冬奥会也有这样的远见,很多场馆未来都可以继续作为娱乐或比赛场地使用。

国际雪联主席:中国冰雪运动潜力巨大

2021年9月,国际滑雪联合会在中国成立了办事处,希望在中国大力发展滑雪运动。对此,约翰·埃利亚施表示,北京冬奥会为发展冰雪运动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国际雪联非常期待与大家共同挖掘中国在滑雪运动中的巨大潜力。

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 约翰·埃利亚施:中国是滑雪运动最重要的国际市场之一,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大力推广滑雪运动令我印象深刻,一个国家提出“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这对我们滑雪运动是很好的发展机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