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城旅”指挥官:伊朗将为苏莱马尼复仇

2022-01-05 11:07:5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年1月3日,美军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发射3枚导弹,炸死了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高级将领苏莱马尼等人。在苏莱马尼等人遇袭身亡两周年之际,当地时间1月4日,“圣城旅”现任指挥官在伊朗首都德黑兰的纪念活动上发表讲话称,伊朗将用自己的风格继续抵抗美国,为苏莱马尼复仇。

  伊朗“圣城旅”现任指挥官伊斯梅尔·卡尼表示,伊朗人民将铭记苏莱马尼的殉难,美国以为暗杀苏莱马尼便会让伊朗停止抵抗和反击的想法是错误的。他强调,美国犯下的这桩罪行是世界上最卑鄙的行为,相关参与者都被置于全世界人民的审视之下,他们将受到应有的报复。

\

  伊斯梅尔·卡尼强调,包括伊拉克等国在内的地区国家都不会容忍美军的存在,将美军彻底驱逐出中东地区是伊朗的目标之一。他强调,伊朗的抵抗和反击仍在继续,美国将会遭到来自伊朗的复仇。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 伊斯梅尔·卡尼:我们不会使用犯罪的手段,但伊朗有自己的风格,光荣的抵抗之路仍在继续,抵抗之剑将会清除伊朗在发展中的所有障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