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这场岗位练兵比武邀你来观赛……

2022-01-05 09:38:30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卓灵鹏

\

消防瓶灭火

\

水带铺设

\

刀工

比赛现场,参赛官兵个个轮番上阵、各显其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处处弥漫着战斗气息。军械员被蒙住双眼,一次又一次刷新枪械拆装成绩;驾驶员化身“速度与激情”主角,上演“人车合一”的精彩大戏;驱鸟员瞄准飞碟靶射击,精准命中空中开花;炊事员使出十八般武艺,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警卫兵团结协作,迅速搭设好班用帐篷;油料兵凭视觉分辨,快速识别并分发20多种油料;报务兵沉着冷静,将外行人听不懂的滴答声抄写成数字……整个赛场一派奋力拼搏、生龙活虎的景象,现场氛围“燃”到了极点。

\

比武活动现场

此次比武,既检验了部队的实战化训练成果,又激发了广大官兵敢打必胜的信念决心,有力推动了部队实战化保障能力蓬勃发展。(卓灵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