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旦我们这样过:寒风的冷挡不住练兵备战的热情

2022-01-04 10:49:39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刘鑫阳 刘晋 蒋东霖

\

  书写一副对联,为新的一年加油鼓劲。强国强军的路上不仅要有令行禁止的服从意识,还要有持之以恒的强大精神。让坚定的信念化作纸上的一个个文字,传递着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

\

  遇到节日,怎么能够缺少美食的环节。用丰盛的会餐,慰藉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也是激励大家明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歌唱祖国》以饱含深情的曲调唱出了军中儿女心底蕴藏着的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


  激动人心的元旦晚会还是那么精彩纷呈。看着舞台上战友出色的演出,勾起了一年来生活、训练的回忆,仿佛舞台上演绎的就是自己的故事。晚会结束了,对一年的工作又总结了一遍,对未来的一年充满了期待。

  寒风的冷挡不住练兵备战的热情之火,旧岁已过,新年至,让我们承续去年的经验,去开启新年度的辉煌,誓将练兵备战进行到底。(刘鑫阳 刘晋 蒋东霖)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