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飞行小白到空军战斗员!他在祖国蓝天留下00后的青春航迹

2022-01-04 09:32:12 | 来源: | 参与: 0

\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旅长 谢豪: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们顺利完成了技战术检查考核,准备单飞。从这一刻起,你们已成功实现了从一名三代机飞行员向战斗员的蜕变。荣誉属于你们!打赢需要你们!希望你们壮志凌云、逐梦空天,永远听党话、铁心跟党走!只要祖国一声令下,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歼灭一切来犯之敌!大家有没有信心?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学员们:有!有!有!

  飞行教官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大队长 齐姜华:刘艺,单飞有没有信心?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学员 刘艺:单飞有信心!

  飞行教官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大队长 齐姜华:好好单飞 没问题 争取把我给干下来。

 

\

  没有教官的陪伴,这一次,刘艺终于一个人走向熟悉的战机,完成属于他一个人的战斗。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学员 刘艺: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我们终将要独自一人驾驶战机直面所有的困难。我相信,我做好了准备。

\

  这次任务,刘艺一改往日的问题,成功完成了单飞考核。在祖国的蓝天上留下一条属于00后的青春航迹。


  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某旅飞行学员 刘艺:当我独自一人驾驶战机冲上云霄的时候,看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作为飞行员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飞行绝不仅仅是一个职业,它更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事业。祖国和人民把国家安全交付给了我们,我要做的就是,尽快地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战斗员。只要祖国一声令下,拎着头盔我就能上,誓死守护祖国的蓝天!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