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各界人士:中国过去一年成就突出

2022-01-03 15:57:21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俄罗斯各界人士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国在经济发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取得很多成就,是各国的表率。

  俄罗斯外交部外交学院当代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 巴扎诺夫:我认真地听了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贺词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贺词里总结了去年中国发生的事情,并展望了新的一年。毫无疑问,中国人民值得带着美好的心情去迎接新的一年。因为过去的一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其次,中国成为先进技术领域发展的先锋,是世界各国的表率。

\

  俄罗斯战略研究所专家 别利亚耶夫: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主席,最优先考虑和要实现的是人民的福祉安康,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如果我们回顾过去,并看看今天中国取得的成就,这一切是无法想象的。

\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席 曼科维奇:中国做了大量工作,付出很多努力,帮助全世界抗击疫情,中国还向发展中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了很多医疗物资 ,为的是帮助他们能够尽早摆脱和战胜疫情。同时我相信中国将举办高水平的冬奥会。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东方系常务副主任 罗季奥诺夫: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令人印象很深,令我感到特别高兴的是,今年(2021年)中国人民获得了那么多的成就,而且,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中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的成就,体现了中国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和期待。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