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之行,各国运动员有哪些渴望与期待?

2022-01-03 15:46:5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参与: 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越来越近了,世界各地的运动员都在进行最后的紧张备战。一起来听听他们对这次的中国之行充满了哪些渴望与期待↓

  虽然在极限运动会等大赛上屡获金牌,来自加拿大的麦克莫里斯始终与冬奥会金牌无缘,索契和平昌他都只拿到坡面障碍技巧的铜牌。

\

  加拿大单板滑雪运动员 麦克莫里斯: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很不错,我的期待是能够改变我之前总拿铜牌的命运,我在别的大赛里拿到过很多银牌和金牌,我清楚自己的技术能力是可以的,所以很期待拿金牌。

\

  同样渴望夺金的还有奥地利单板高手安娜·加塞尔,这位滑雪届的女神成功解锁了后空翻三周半的高难度动作。

\

  奥地利单板滑雪运动员 安娜·加塞尔:我每次比赛都很激动,我的训练状态很好,我希望这个赛季有好成绩,尤其是在北京冬奥会上能有高光表现。希望在北京冬奥会能取得好成绩。

\

  除此之外,美国、以色列、挪威等代表团的运动员和官员们纷纷表示,热切期待前往北京参加冬奥会,并对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充满信心。

\

  美国雪车队队员 丘奇:我认为能有机会去北京参加冬奥会,不仅仅是对运动员个人,同时也是全世界团结的体现,我很期待能够体验北京冬奥会的魅力,包括漂亮的赛场,同时有机会和队友在赛场上与对手竞技。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