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谁是牛年最牛兵器

2022-01-03 15:24:00 | 来源: | 参与: 0

\

  2021年11月,在空军开展的一次多机型演练中,新型无人机无侦-7全面投入训练,无侦-7充分发挥自身高空长航时等优势,在空中迅速规划侦察阵位,设置侦察航向,综合战场态势,快速捕获目标踪迹。

\

  2021年11月,空军又传来好消息,歼-16D“咆哮狼”电子战飞机,已投入实战化训练,歼-16D新型电子战飞机,可以与其他战机无缝伴随作战,形成一个比较完整的航空电子战体系,提高人民空军信息化条件下,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

\

  维护主权与领土完整!

  这些“硬核”行动扬眉吐气

  2021年4月,中国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在有关海域开展正常演训活动期间,美军“马斯廷”号驱逐舰持续对中方舰艇编队近距离侦察,中国海军舰艇对美舰予以警告驱离。5月20日,美军“威尔伯”号驱逐舰非法闯入中国西沙领海,解放军南部战区组织海空兵力进行跟踪监视,并予以警告驱离。

 

\

\

 

  2021年10月18日,中俄10艘舰艇组成的编队,首次成编队同时通过津轻海峡,在日本引发了不小震动。其中,中国海军编队由055型驱逐舰、052D型驱逐舰、054A型护卫舰和一艘综合补给舰组成。

\

  2021年,一架中国空军轰炸机在执行任务时,遭遇外国军机干扰。据飞行员廖江兵回忆,多个波次的外军战斗机,亮武器对我军轰炸机进行挑衅,但空军飞行员们并没有退让,对峙了两小时,外机才最终飞离。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