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一起向未来丨多国人士点赞中国经济

2022-01-02 16:46:41 | 来源: | 参与: 0

  联合国贸发会议资深经济学家 梁国勇:第一,中国应对疫情得力、经济复苏迅速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第二,中国生产稳定、出口强劲,从供给侧对世界经济的复苏提供了支撑。第三,中国政府实施了稳健的、有效的宏观经济政策。

\

  巴西经济学者 路易斯·贝克斯坦:中国发布了《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等措施,从旧有的发展模式转变为更加可持续的绿色发展模式,我们将看到中国对这一领域的巨大投资。

\

  乌克兰中国商会执行经理 奥西边科:中国经济机遇和前景广阔,中国政府正在积极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为发展增添动力。中国是世界经济引擎,很多国家都在借鉴中国经济发展的经验。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国际关系中心研究员 伊格纳西奥·马丁内斯:习近平主席带领中国稳步发展,真正给中国人民带来福祉,中国正在走向更好的未来,也为世界经济复苏提供支撑。中国经济2022年一定会发展得更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