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家一起前行】启航了,中国海员!

2022-01-02 09:55:02 | 来源: | 参与: 0

\

  中远海运船舶大副 李亮:近10年,我国的船越做越大。回想12年前,我刚入行时,第一条船还是一艘700箱位的集装箱船,怎么也想不到如今会有20000箱这么大的船,我国的港口也在不断地扩建升级。在国外跟人聊天时,我会告诉他们我来自中国,很多同行说也来过中国,但我相信他们再来的时候一定会对中国的发展大吃一惊。

  2021年12月27日 晴 上海港

  中远海运船舶大副 李亮:接下来,我们将会在上海港加入新的航线,装满货物,再一次出发了。而我的职位也将由大副升为实习船长,离我的船长梦更近了一步,使命也更重了。我也将在大海上开启新的一年,无论航程有多远,只要心中有祖国就不惧风浪,就不会迷航。

\

  海员们:2022,我们继续与国家一起前行。启航了,中国海员!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