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顺利返回青岛母港 辽宁舰编队完成远海实战化训练

2022-01-01 12:24:10 | 来源:学习军团 | 参与: 0 | 作者:张凯 王维 钱晓虎

解放军报北京12月30日电(张凯、王维、记者钱晓虎)30日上午,海军辽宁舰编队圆满完成远海实战化训练,安全顺利返回青岛母港。在20余天的训练中,编队跨黄海、东海并经宫古海峡进入西太平洋多个海域,进行多个课题综合演练、互为条件对抗训练。训练中突出以战领训、实战实训、联战联训、体系练兵,对标远海部署能力需求,深入开展实战运用研练验证,有效提升了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

\

\

12月9日,编队启航后直奔黄海某海域,组织开展了编队搜救、舰载机战术飞行、空情处置等多项针对性训练,并围绕舰载战斗机全天候作战进行专攻精练,高强度、跨昼夜、多批次的舰基起降训练有序展开。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