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平面作战到立体攻防 陆航部队重整行装再出发

2021-12-31 10:56:05 | 来源: | 参与: 0

第74集团军某旅作训参谋 肖洒:我们细化到每个指令、每个动作,从细节入手全方位评估整场考核。在复盘讲评阶段,引导飞行员去反思,查摆自己在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倒逼他们在训练中进步,在考核中成长。

\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他们围绕实战化条件下的营连战术、战法运用等重点课题探索攻关,不断强化指挥员综合指挥技能,提升飞行员战场态势处置、应变能力,使一批批年轻飞行员、指挥员在训练场上脱颖而出,让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第74集团军某旅政委 朱江:过去的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陆航部队紧跟军队转型建设步伐,加快由支援保障型向主战主用型的转变。作为新时代陆航人,我们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