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加驻泰使团慈善义卖活动

2021-12-31 09:41:5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参与: 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曼谷12月28日电 (记者孙广勇)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2日,一年一度的驻泰使团义卖活动在曼谷世贸中心举行,包括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在内的约50个驻泰使团参加。

.\

  在曼谷世贸中心举行的驻泰使团义卖活动会场。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自12月27日开始参加慈善义卖活动,在曼谷世贸中心布置了8个展位。工作人员用中国结、福字等极具中国特色的饰品将展台布置一新。鲜艳的五星红旗、喜庆的大红灯笼突显中国特色。

\

  泰国民众在中国使馆展台前挑选中国特色商品。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国使馆展台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顾客。顾客们对中国的传统工艺品、丝绸、茶叶、中药、美食等表现出极大兴趣。在工作人员的热情介绍下,他们纷纷购买,满载而归。

\

  中国使馆展台的中国特色食品。人民网记者 孙广勇摄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将把义卖活动所得款项捐赠驻在国慈善机构,用于泰国的慈善事业。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