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20战机2021年在成飞的“最后一飞”

2021-12-31 09:34:52 | 来源:航空工业 | 参与: 0

来源:航空工业

(观察者网讯)12月28日,@航空工业在微博发布了歼-20战机在2021年成飞的“最后一飞”的照片。航空工业消息称,12月28日,航空工业成飞圆满完成2021年科研生产任务,达成“2323”高级均衡目标,连续刷新单周转场记录,年度转场创历史新高,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

  歼-20在2021年的“最后一飞” 图源:航空工业

此前,航空工业成飞消息,进入四季度以来,面对接装交付、批产试飞高度交叉的形势,成飞公司试飞战线全体干部职工持续聚焦年度铅封、试飞、交付任务目标,有效调配工装设备资源,主动对接、科学安排交装计划;积极协同内外部相关单位,组织成立交装专项团队;建立大队、科室和站领导分级管控模式;积极推动交装管理机制创新,试点推行现场工程师保障模式;持续深入推进液压系统库内调试精益改进,不断提升试飞生产组织管控能力。

号令吹响,策马扬鞭,成飞公司各条战线统筹推进、紧盯计划,靠前指挥、靠前协调、靠前服务,亮出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力实现全年交装、铅封任务圆满完成。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