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美国之音”你讲点武德!马斯克不能质疑不能批评?

2021-12-31 09:09:59 | 来源:微信公众号“胡锡进观察” | 参与: 0

来源:微信公众号“胡锡进观察”

《环球时报》特约评论员胡锡进在其微信公众号“胡锡进观察”发文称,他在国内外网上都发贴了,批评马斯克SpaceX公司星链卫星接近中国空间站并对站内航天员安全构成了威胁,要求他做出解释。

但在“美国之音中国网”的报道中却被描述为“煽动网民围攻马斯克”,胡锡进对此表示:“‘美国之音’你讲点武德!老胡什么时候,说的哪句话煽动网民围攻马斯克了?”胡锡进还问道:“马斯克不能质疑不能批评?这不对吧。”“‘美国之音’就是这样‘客观报道’来自中国声音的吗?”

以下是胡锡进所发文章全文:

“美国之音”你讲点武德!老胡什么时候,说的哪句话煽动网民围攻马斯克了?不错,我在国内外网上都发贴了,批评马斯克SpaceX公司星链卫星接近中国空间站并对站内航天员安全构成了威胁,要求他做出解释。

\

我是这样写的:“请马斯克先生解释一下,他公司的卫星为什么今年两次接近中国空间站吧。这通常是间谍卫星干的事。它们不是去向中国航天员兜售特斯拉吧?”

\

另外我做了个视频,导读是这样写的:“SpaceX的星链卫星最后要发射到4万颗,到时候整个太空差不多都是马斯克家的了。这种卫星很便宜,一旦撞了中国空间站等他国航天器,还是商业公司的事,与美国政府无关。而且太空没有警察,撞车的责任可有的掰扯。太野蛮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