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密院十号:这段视频不只披露了中日航母首次“同框”

2021-12-31 08:58:08 | 来源: | 参与: 0

\

正在接受补给的辽宁舰,可见其飞行甲板后部停放着至少10架歼-15战斗机。

种种迹象显示,辽宁舰携带的歼-15舰载机数量相当可观,绝非有些外媒恶意揣测的“舰载机数量不足”。

公开报道显示,12月9日,航母编队启航后直奔黄海某海域,组织开展了编队搜救、舰载机战术飞行、空情处置等多项针对性训练,并围绕舰载战斗机全天候作战进行专攻精练,高强度、跨昼夜、多批次的舰基起降训练有序展开。

夜间训练有多难?

\

  歼-15战斗机夜间起飞。

 


 

歼-15战斗机夜间降落的视频截屏,能找出正在着舰的歼-15战斗机在哪里吗?不是被灯光照亮的那架,而是照片中央的那几处航行灯闪烁的红白绿光所显示的位置……

总之一句话,这些实战化训练,充分显示了中国航母已经具备可靠的战斗力!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