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锁定中国军视网!大型全天直播《祖国我为您祝福——我的2022》 陪您一起过元旦

2021-12-30 11:00:18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中国军视网

  近期,过冬“十件套”陆续配发至高原边防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暖身又暖心。与此同时,高原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也越来越完善,官兵洗上了热水澡、蒸起了桑拿,多款制氧设备也都安排上了。1月1日,中国军视网记者登上高原,独家体验戍边官兵的生活,赶紧关注起来吧!

  揭秘海军潜水员神秘水下训练


海军潜水员作为部队战斗序列中的一个特殊兵种,在援潜救生、沉船打捞、舰船援救等任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极限深潜、大深度潜水、多课目水下作业,是潜水员们的日常训练内容。1月1日,让我们通过水下摄像机感受海军潜水员的海底训练吧。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回顾2021,展望2022,让我们共同祝福祖国!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