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锁定中国军视网!大型全天直播《祖国我为您祝福——我的2022》 陪您一起过元旦

2021-12-30 11:00:18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中国军视网

在新疆塔城军分区塔斯提边防连,受地形环境因素影响,军马作为边防战士亲密的无言战友,在边防执勤中至今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些军马平时是怎么训练出来的?边防战士们在训练中又会遇到哪些难题?1月1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一看!

  巴依木札边防连:记者打卡摩托雪橇 第一视角带你体验边防巡逻

\

在祖国的西北边陲,有这样一个边防连,它的冬季最低气温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封山期长达半年以上,因此有“雪海孤岛”之称。它就是新疆军区塔城军分区巴依木扎边防连。1月1日,记者走进巴依木扎边防连,从穿戴伪装服到驾驶摩托雪橇和滑雪,沉浸式体验官兵的巡逻日常,向扎根边防、奉献青春的边防官兵致敬。

  高原上新啦!中国军视网记者带你体验 高原生活原来也能多姿多彩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