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评:这一年,见证奉献的力量

2021-12-30 10:00:05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马若虎

\

2021年,“天问”降落火星、“天舟”飞往苍穹、神舟十二号和十三号载人飞船出征太空……每一次创新和突破的背后,都凝结着一代代航天人的智慧和汗水。他们“心”比天高,又脚踏实地;他们日夜兼程,跨过山和大海,又向星空最深处进发。用奉献诠释报国之志,这是航天人的诺言,更是千千万万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

\

百年辉煌,奉献是不变的底色。今天,奉献的内涵没有改变,奉献的意义更为凸显,各行各业都需要不计得失的付出,都呼唤赤诚奉献。

\

\

奉献的人生最美丽,奉献的力量暖人心。怀揣感恩,眺望远方,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只要真心奉献,就会在奋斗中体味快乐,在付出中收获甘甜。每个人都坚守奉献为美、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大爱情怀,必将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