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密集开发/接收武器:扫雷艇、F16、防空系统……

2021-12-29 10:33:39 | 来源:正观新闻 | 参与: 0 | 作者:郑中一

来源:正观新闻 作者:郑中一

近期,乌克兰密集开发,从国外接收武器装备。

乌克兰与俄罗斯的不合,使乌克兰获得了西方国家的“青睐”,近期,关于乌克兰的武器装备得到了大量的报道。

正观新闻综合美国“防务博客”报道,近期,乌克兰密集开发,从国外接收武器装备。主要包括反坦克导弹、反坦克装甲车、防空系统、快速巡逻艇、F16战斗机、无人直升机、扫雷艇等等。

美国“防务博客”网站近期报道了很多乌克兰武器系统的新闻。自6月10日以来,报道的主要内容包括:

\

6月10日:反坦克导弹。这是乌克兰的国防公司基辅国家设计局(LUCH)研发的。

\

6月11日:在基辅军事展览中展出新型战车。这是乌克兰国防承包商UkrInnMash公司展出的。

\

6月12日:美国五角大楼宣布为乌克兰提供1500万美元的军事援助,用于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其中包括培训、设备和咨询工作。

\

6月15日:乌克兰推出苏联时代反坦克装甲车的先进版本。

\

6月15日:乌克兰基辅国家设计局(LUCH)为乌克兰陆军开发SD-300中程防空系统。

\

6月16日:乌克兰将于今年年底接收第一艘法国制造的 FPB 98 MKI快速巡逻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