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声称10架B-1B可摧毁俄军进攻 但不会先用核武器

2021-12-29 10:04:14 | 来源: | 参与: 0 | 作者:笑天

\

而装备了隐形战斗机和远程巡航导弹的美国空军很可能是最具决定性的力量。包括F-22、F-35和F-15E在内的美军战机,可以穿越大西洋,在波兰和罗马尼亚等北约国家的基地降落,这两个国家都与乌克兰接壤。此外美国可能会将配备了巡航导弹的战略轰炸机向前部署到英国的基地。美军可能会选择派遣B-1B轰炸机,因为该机可携带多达24枚巡航导弹。一支只有10架B-1B的部队,所装备的巡航导弹数量,就可以打击多达240个不同的目标,这足以摧毁俄罗斯军队发动进攻的能力。使用B-1B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该机不能携带核武器,可让俄方放心,美国没有向欧洲部署核武器。

美国军队的实力非常强大,这些也只是一些可能的军事选择。不过五角大楼所能做的,没有什么比经济制裁对俄罗斯的打击更大。西方金融机构的主导地位和全球经济的相互关联性都使得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更加容易。但是军事行动和制裁的威胁是否能够阻止俄乌冲突,现在还有待观察。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