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年度卫星影像:2021,奋进的中国

2021-12-28 10:02:50 | 来源:搜狐 | 参与: 0

来源:搜狐

跨越艰难险阻,中国在2021年继续前行:沉着应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向着新的100年,前进!

\

2021年2月,中国最大的异地单体生态移民扶贫集中安置区——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

\

2021年4月19日,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长征18号艇、大连舰、海南舰在海南三亚某军港等待交接入列。4天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活动并登上舰艇视察。这是海军首次同一天一次性入列三艘主战舰艇。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