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对副总统“职场PUA”?哈里斯这样回应

2021-12-28 10:08:29 | 来源:正观新闻 | 参与: 0 | 作者:草明

来源:正观新闻 记者:草明

拜登故意让哈里斯负责处理无法完成的任务?

\

综合美国福克斯新闻和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26日,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否认拜登“职场PUA”,称拜登并没有故意布置她无法完成的艰巨任务。

哈里斯与拜登不和的传闻不断。拜登被指责对哈里斯进行“职场PUA”:故意让哈里斯处理移民危机等“出力不讨好”的工作。

在采访中哈里斯被问及:“你是否认同拜登给你安排的工作是在故意阻碍你的政治前途?”

哈里斯回答道:“我是美国副总统,我处理的都是棘手的问题,而且这些问题是在其他层面上无法解决的。还有很多重大而棘手的问题需要处理,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现在也不例外。”

此前,哈里斯的支持者抨击拜登让她负责边境移民危机等难以完成的任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评论员、前众议员塞勒斯(Bakari Sellers)说:“她负责的工作就是一堆垃圾,拜登故意让她处理无法完成的任务。”

\

  哈里斯 新华社资料图

当被问到是否因为自己是黑人女性而遭到更加苛刻的审视时,哈里斯并没有直接回应,而是说“这些让其他人去评判。我有工作要做,我要把工作完成。”

很多人将哈里斯视为拜登的继任者,因此她所负责的工作备受关注。作为美国首位居此高位的有色人种女性,她的政治前途近来也广受质疑。

哈里斯的职责包括处理美国边境的移民问题,投票权,以及推广拜登的社会政策法案。然而自上任以来,哈里斯的支持率一直随着拜登一起下降,本月初美国民意调查公司Rasmussen的数据显示,哈里斯的支持率仅为39%。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