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迩年终秀:2021美国最失败的那些五大往事

2021-12-28 09:43:33 | 来源: | 参与: 0

\

最后,甩出美核潜艇南海碰撞事件,看看到底是谁在威胁世界和平——

\

小姐姐犀利“四连击”后,美防长奥斯汀在记者会上不得不承认,中方发射行动不是所谓的“斯普特尼克时刻”,间接承认美方以此概念炒作“中国军事威胁论”失败。 那个成天喊“狼来了”的,到底是人还是狼?这个问题值得追问。

五、办峰会:作秀骗人

12月,美国政府拉帮结派,举办所谓“民主峰会”,会议规模之寒酸、过程之草草、成果之寥寥,相比美方会前官宣的“大饼”实在大打折扣。

针对峰会,《迪迩秀》推出两期节目,用“黑话揭秘+全球街采”和“魔术戏法+音乐剧”等方式进行解构。节目里美国“小公主”的言不由衷、各国路人的花式吐槽、北京大爷的神奇现身、卡通动物的俏皮表演、国社小姐姐的高燃亮嗓、充满古意海风的新西兰民谣曲调……网友观后大呼过瘾。

 

\

\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