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迩年终秀:2021美国最失败的那些五大往事

2021-12-28 09:43:33 | 来源: | 参与: 0

\

四、炒威胁:徇私唬人

今年,美方在炒作“中国威胁论”方面又出新花样。比如,美国公共广播公司(PBS)在两家保守派媒体的炒作和威胁下,不顾公众反对,硬是下架了一部获得美国“电视奥斯卡”泰利奖铜奖的中国扶贫纪录片,原因仅仅是 “有中国官方媒体参与了该片拍摄”。

\

再比如,美军政高层出面,把中国例行航天器试验抬到所谓“斯普特尼克时刻”的“高度”,暗示美国又到了冷战时那种生死攸关的时刻。

\

美方要炒,小姐姐接招!王迪迩在节目中指出,美媒下架中国纪录片的行为是典型的“没自信”,以至于“看到别人晒优秀就屏蔽”。再看看暗中捣鬼的“每日来电网”和“福克斯新闻网”在日常报道中的斑斑劣迹,我们恍然大悟: 这个纪录片确实达不到他们那么low的标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