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迩年终秀:2021美国最失败的那些五大往事

2021-12-28 09:43:33 | 来源: | 参与: 0

\

 经改词翻唱的中美抗疫版《后妈茶话会》一经播发,立刻登上微博热搜和抖音热榜榜首,海内外点击量破4亿。网友感叹:“官方整活,最为致命”,“日循环十次起”。

\

二、溯病源:诿过于人

抗疫持续不力?新冠溯源走起!从特朗普政府时期开始,美方就在溯源问题上针对中国不断炮制谎言谣言,散布所谓“实验室泄漏论”,结果不仅被世界卫生组织的科学调查结论怼到墙角,连自己实验室泄露的黑历史也被曝光于世。

“国社小姐姐”在节目中通过演绎夫妻日常搞笑对话,把美国对中国的“无理取闹”模仿得惟妙惟肖。

\

该节目的满屏弹幕里出现这样一条建议:美国政府当年为了入侵伊拉克,拿“洗衣粉”冒充所谓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去“忽悠”联合国,应该把这段往事也拿出来见见光!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