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逃亡岁月:看碟,吃饭,找老婆,最终竟因衣服暴露踪迹?

2021-12-27 13:31:44 | 来源: | 参与: 0

在谈及“美国是如何发现本.拉登住所”这个问题时,彼得透露道:事实上,据我所知,在当时中央情报局曾经接到过,本.拉登一位妻子的通风报信,但这位妻子具体是本.拉登的哪一位。恕我无可奉告。

彼得的话,并非是空穴来风,事实上在本.拉登被击毙以后,他的妻子们的举动就证实了这一点,本.拉登死后,他的妻子们被巴基斯坦警方所逮捕。

\

从法理上来看,本.拉登的妻子们并没有触犯任何一条国际法,他们所犯下的唯一罪,就是跟随本.拉登非法进入巴基斯坦。

因此对待他们,警方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苛责。还专门为他们的孩子们提供了合适的住处,等待被其所在国家接受。

可是就在这样安全无忧的环境之下,这几位妻子居然在监狱当中自己打了起来。本.拉登最年长的妻子海瑞亚与最年轻的妻子沙达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

原因是她们都指责对方是出卖本.拉登的凶手,两人从很快从肢体言语攻击发展到肢体攻击。互相拉扯头发,恨不得撕碎对方。

这个消息当时还成为了国际热点,为此,巴基斯坦方面还不得已将两人分开关押。

可是,究竟是哪一位妻子背叛了本.拉登,至今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但目前舆论主流方向都是认为是本.拉登最小的妻子沙达背叛了他。

首先,本.拉登的前两任妻子都跟随他多年,且有着极高的学历。

而只有沙达是因为美貌被本.拉登看上,在此之前从来没有去进行过任何教育,这也使得从个人心智上来看,沙达更容易被美军所突破,进而背叛本.拉登。

但是由于没有官方人员的证实,这种猜测毕竟只是主观臆测,真相如何,我们如今仍然不得而知。

在本.拉登被击毙以后的半年时间里,沙特也门等国分别派人前来,接本.拉登的几位妻子回国,关于沙达身上的种种谜团也随着他的沉寂而彻底无法,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直到2031年相关档案解密,我们才可以知晓。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