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逃亡岁月:看碟,吃饭,找老婆,最终竟因衣服暴露踪迹?

2021-12-27 13:31:44 | 来源: | 参与: 0

答案是一台未联网的电脑,和大量的DVD碟带,根据美军的搜查报告,其中甚至还包括不少的色情影片。

平日里,本.拉登的生活可以说是很单调,看碟,吃饭,找老婆,三点一线,日复一日。但是也正是这份谨慎,使得他安稳度过了五年时间,直到2010年才暴露。

\

“海王之星行动”,背后的神秘线人

2010年8月,时任中情局局长帕内塔在线人的帮助之下,本·拉登的具体住址后,这座位于巴基斯坦的房子很快便成为了中情局的重点监事对象。

不得不说,本.拉登的严防死守,还是起到了作用的。

中情局甚至一度怀疑过这里到底是不是本.拉登的住处?可是在确认情报无误以后,他们还是对其进行了监控。

 

\

很快,中情局就发现了这栋房子的诡异之处,艾布得和阿拉布尔这两兄弟的举动也异常奇怪,每次在回到家之前,总会在街角把手机的电池给扣下来,不带任何通讯设备回到住处,这点十分可疑。

但不管多么可疑,直至此时,中情局依然无法确定本·拉登躲在房子之中,为了避免打草惊蛇,他们必须找到确切证据,才能进行下一步行动。

\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本.拉登的最终暴露居然是源于他所晾晒的衣服。

一个周六下午,调查人员发现这座小楼里突然晒出了大量服装,远远超过了阿拉布尔和艾布得两家11名成员所能穿的衣服。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