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逃亡岁月:看碟,吃饭,找老婆,最终竟因衣服暴露踪迹?

2021-12-27 13:31:44 | 来源: | 参与: 0

本.拉登所在的主楼共有三层楼和四间超大型的卧室,每间卧室都配有单独的浴室,在逃难岁月里,这样的条件不可谓不奢侈。

\

除此之外,为了满足本.拉登夜里爱看星星的习惯,在顶楼本·拉登的专用卧室里还设有书房和露台。

而另一位“沙达”则不同,沙达本人没有什么文化,出身于也门的一个普通农村,但是在本·拉登所有的妻子之中,沙达是年龄最小也是相貌最出众的。

在17岁的时候,一次偶然机会,本·拉登见到了貌美如花的沙达。

随后,就将其带在了身边。

\

为了满足本.拉登一家人在饮食上的需求,艾布得和阿布拉尔还兼职干起了农活,他们弄来了一头奶牛,养了鸡鸭,甚至还弄了几个蜂箱,专门为本.拉登提供肉蛋奶类和蜂蜜,使得原本不大的院子更加拥挤。

但是即便如此,他们还是在边边角角的地方种上了葡萄,因为这是本.拉登的最爱。

\

但尽管如此,这段隐居生活依然十分的糟糕,本.拉登的主楼当中,几乎所有的窗户都被钉死,就连顶楼的露天阳台也被四面八方的高墙围着。

整整六年期间,家人们也不能使用过任何互联网和无线设备,那么在此期间,本·拉登的个人消遣是什么呢?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