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逃亡岁月:看碟,吃饭,找老婆,最终竟因衣服暴露踪迹?

2021-12-27 13:31:44 | 来源: | 参与: 0

巴基斯坦政府当然不会容忍本.拉登活跃在自己的国境之内,为此本.拉登只得乔装打扮,利用假护照顺利才入境。

\

唯一拥有合法身份的是他的保镖“艾布得”和他的兄弟“阿布拉尔”两人,事后从巴基斯坦政府的登记上来看,在当时这座房子是属于“艾布得”兄弟二人共同拥有的财产。

为了给自己打掩护,本.拉登还要求两人把自己的妻子和儿子接过来,共11口人。

\

除了保镖和他们的家人意外,此次潜逃,本.拉登还带上了自己的三位老婆以及自己的七位孩子(隐居期间又生下两名,共九名),这三位妻子分别是: “海瑞亚”, “希哈穆”,以及29岁的“沙达”。

其中“海瑞亚”和“希哈穆”都有着很高的学历,也都是本.拉登的“发妻”,两人从本.拉登“事业”刚起家的事后就陪在了他的身边,可以称得上是本.拉登集团的“元老级人物”。

“海瑞亚”在从事恐怖组织活动之前,是一位儿童心理学家,而哈姆则是一位博士,两人往往负责一些宣传工作。

\

为了能够给自己打造一个“永固”堡垒,本.拉登不可谓不上心,单单是住宅的建造上就花了5万美元。

本.拉登的住宅整栋呈三合院形式,有一个占地面积为一英亩左右的庭院,本.拉登和自己的妻子们住在主楼,而两位保镖和他们的家人则住在侧楼,尊卑有序。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