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逃亡岁月:看碟,吃饭,找老婆,最终竟因衣服暴露踪迹?

2021-12-27 13:31:44 | 来源: | 参与: 0

这一天,惶恐的美国人第一次认识到世界上居然还有不畏惧美国武力的人。

更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面对这群科技水平堪称“原始”的对手,美国居然没有任何有效的应对手段。

\

美国人的军队自然是天下无敌的,可是恐怖分子绝对不会在正面战场上与美军作战,他们往往采取灵活的游击战术,不断对美国薄弱点进行骚扰突破,更重要的是他们没有丝毫的道德包袱,可以任意对毫无反抗能力的平民痛下杀手,双方交手之中,恐怖分子屡屡取得成功。

当时的美国媒体曾经对时局做出过如此点评,“想要彻底杜绝恐怖分子,除非我们的军队在全世界每个角落都站上岗。”

\

对于美国人而言,这是黑暗的一年。知名记者迈克尔.弗兰曾经说过:“美国凌驾于世界之上,而恐怖分子凌驾于美国之上。”

从那以后,911事件成为了美国人继珍珠港以后的第二个国耻,“反恐”就成为了美国每一位总统候选人必备的“竞选口号”,如果哪位总统能够消灭本.拉登,那么他毫无疑问将成为美国最具声望的总统之一。

\

这个目标,小布什担任总统八年期间都没有完成,但现在奥巴马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几个小时以后,他即将亲自完成这个历史性的使命,那就是击毙本.拉登。

此时的本.拉登在哪呢?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