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的逃亡岁月:看碟,吃饭,找老婆,最终竟因衣服暴露踪迹?

2021-12-27 13:31:44 | 来源:南宫钦 | 参与: 0

来源:南宫钦

原标题:本拉登的逃亡岁月,平日里三点一线:看碟,吃饭,找老婆

最终暴露本·拉登的居然是他的衣服?

\

2011年5月1日,刚刚结束例行国会演讲的奥巴马接到了来自中情局的电话,可还没等电话那头开口,奥巴马就率先问出了一句:“开始了吗?”

“总统先生,开始了。”

几个小时以后,奥巴马出现在一间指挥室内,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他们当中有西装革履的中情局特工,也有头戴贝雷帽的军人。

可在这一刻,他们都在为同一个任务而努力,那就是“海王之星行动”,而他们的目标,正是“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

\

潜逃巴基斯坦,本.拉登的最后归途

作为911事件的幕后策划者,本.拉登一直以来都像是悬在美国人头上的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2001年对于美国而言绝对算得上是自己的黄金时刻,彼时的苏联已经解体,中国尚且弱小。

纵观整个世界,美国已经再无敌手,当时的美国全国上下都沉浸于一种幻想之中,如果对此时的美国人进行随机采访,问他们认为人类历史上那个国家才是最伟大的国家,几乎每个美国人都毫不犹豫的说出自己的答案,美国。

\

可是伴随世贸中心的轰然倒塌,美国人的梦境被无情的打碎了。

正在加载

精彩阅读

热点排行
  • 日排行
  • 周排行

-->